23歲最美里長候選人「超甜長相」暴紅!臉書發文提醒「這件事」
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亮眼外型受到關注,她也首度在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九合一大選年底即將登場,除了縣市首長競爭激烈,包括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長和里長也都將重新進行選舉。其中,有名里長候選人意外引發關注,她就是新北市永福里的候選人陳紫渝,她年僅23歲,有著甜美長相和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引起一大票網友關注。對此,陳紫渝今(15)日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她也不忘提醒大家多注意柬埔寨詐騙事件,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雨中清水溝!暖問:還好嗎?全台里民報平安

陳紫渝有著白皙肌膚外加甜美長相,清新氣質在政壇中相當罕見,日前她的宣傳照一曝光,亮眼外型立刻引發網友關注,不少人大喊「戀愛了」,還有人開玩笑說「該遷戶籍了」。陳紫渝瞬間受到極大關注,讓她的臉書粉專短時間內就累積超過3萬7千人按讚,她也因此被封為是「最美里長候選人」。

23歲最美里長候選人「超甜長相」暴紅!臉書發文提醒「這件事」
新北市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不僅長相甜美,還有著清純的氣質,讓網友們瞬間戀愛。(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面對近日的暴紅事件,陳紫渝今日在臉書首度發文回應,她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與厚愛,她表示收到非常多的訊息,對於沒法一一回覆感到抱歉。陳紫渝也感謝各家媒體的採訪邀請,讓她深感榮幸,但同時也覺得不好意思占用太多大家的時間。

此外,為了備戰年底的選舉,陳紫渝說「身為新人必須加倍努力才能有機會爭取鄰里認可,遂暫停相關採訪及邀約,回歸軸心,全心投入,望大家見諒」。最後,陳紫渝也談到近期的柬埔寨詐騙新聞,「有注意到柬埔寨詐騙猖獗,希望各位朋友要多加留意海外高薪打工的陷阱,切勿輕信!紫渝在這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 新款「七美帽」設計超直白!業者曝製作內幕立委笑翻:萬里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