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岱兒曬超惹火泳裝照!胸前「1巧思」炸出好身材網讚:妳穿才好看
女星邵岱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分享1張泳裝照辣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yehdeb」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邵岱兒(Debbie)有著甜美五官,再加上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亮眼外型讓她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光是IG就吸引超過百萬人追蹤。邵岱兒除了外型搶眼,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的她還很有生意頭腦,創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身為老闆娘的她親力親為,時常自己擔任模特兒拍攝美照。邵岱兒今(15)日就在IG發文,詢問大家對於泳裝設計的意見,不過性感辣照一出,讓一票網友全都暴動。

更多新聞: 林心如現蹤墾丁!罕見放送「比基尼長腿照」加碼緊貼霍建華放閃

邵岱兒曬超惹火泳裝照!胸前「1巧思」炸出好身材網讚:妳穿才好看
邵岱兒分享泳裝辣照,胸前挖空設計超惹火。(圖/翻攝自「yehdeb」IG)

邵岱兒今日在IG分享一張個人美照,打卡地點為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她身穿一件白色繞頸綁帶泳裝,吸睛的是,泳衣在胸前採挖空設計,讓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下半身則是採小短裙的設計,讓她露出一雙白嫩美腿,好身材相當惹火,整身火辣造型再搭配邵岱兒的超高顏值,讓大批網友眼睛吃足了冰淇淋。

邵岱兒曬超惹火泳裝照!胸前「1巧思」炸出好身材網讚:妳穿才好看
邵岱兒擁有前凸後翹身材,身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yehdeb」IG)


邵岱兒分享完這張泳裝美照,她也詢問大家「如果泳裝做成這樣有小短裙跟可外出上裝大家覺得如何?」,不過由於她的身材太性感,網友們紛紛歪樓稱讚「這個感覺就會大賣」、「正翻」、「就你穿出來特別好看」、「不是每個像你這樣美」、「那上衣只有妳才穿得好看吧」。

邵岱兒曬超惹火泳裝照!胸前「1巧思」炸出好身材網讚:妳穿才好看
邵岱兒IG分享不少泳裝美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yehdeb」IG)


事實上,邵岱兒前陣子分享不少泳衣美照,日前她才分享一套水藍色比基尼,綁帶設計多了幾分巧思,也更加凸顯腰身。此外,邵岱兒還分享一套黑色鋼圈泳衣,她在泳衣邊緣加入了白色蕾絲點綴,邵岱兒分享設計理念「當時一直猶豫邊邊要不要加蕾絲,後來決定加,因為自己喜歡,然後反正不喜歡的可以自己修剪掉」,一系列泳裝美照讓網友瘋狂留言稱讚,身材實在太好。

更多新聞: 「性感小野馬」泫雅撞衫王心凌!桃紅洋裝「可甜可辣」展不同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