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林荺蓉女力宣言 選唱《差不多姑娘》謝別青春舞台!

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攜手主持的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播出6年間屢創佳話,專業又華麗的歌唱舞台,讓素人歌手得以大展抱負之餘,也為樂壇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年輕音樂人才,節目收視與口碑俱佳,備受觀眾喜愛。

《台灣那麼旺》林荺蓉唱出自信和態度!選唱《差不多姑娘》謝別青春舞台!

來自高雄的青少年組選手林荺蓉,從小就跟著阿嬤在家「看節目長大」,身為節目「鐵粉」卻毫無表演經驗的她,更為了喜愛的龔芷玄和劉沛琪,無畏參賽壓力踏上舞台「追星」,而林荺蓉百變可愛的舞台風格和動感唱跳的表演特色,卻意外讓她從此展開衛冕征途的舞台人生,從「小粉絲」蛻變成「小歌星」備受矚目,舞台演出更成熟穩定媲美專業歌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

《台灣那麼旺》林荺蓉唱出自信和態度!選唱《差不多姑娘》謝別青春舞台!

擅長唱跳曲風的林荺蓉,對音樂節奏有著極高的領悟能力,並常在節目中大唱RAP歌曲獲得評審大讚好評,如《牛仔很忙》、《飄向北方》、《煩》,以及《差不多姑娘》等,都是節奏急速、連音多、歌詞複雜、2重唱,不適合比賽容易失誤的歌曲,而林荺蓉則秉承著嘻哈的態度唱出自信與色彩,始終如一地享受舞台,精彩的演出也讓她頻登衛冕寶座;而在節目《台灣那麼旺》,最後一次演出的舞台上,林荺蓉選唱G.E.M鄧紫棋老師的《差不多姑娘》,獻給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觀眾,並為啟蒙了自己歌唱天賦的《那麼旺》舞台,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本集完整內容

【看更多】

《台灣那麼旺》最有艷福選手麗小花!囊括《黃金歲月》3大人氣男神同台合唱!

《台灣那麼旺》白家綺哽咽淚別6年情 胡瓜無奈曝收攤主因!

《台灣那麼旺》各國選手頻報喜訊!魏妙如、山元聰、蔡亞露 接連推出個人專輯!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