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罕見曬比基尼陽光辣照!海邊跪地「真實身材」全都露

啦啦隊甜心林穎樂曬出比基尼辣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林穎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穎樂(Nina),擁有甜美外型和勻稱好身材,運動細胞發達的她參加了運動實境節目後,人氣更上一層樓,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光是IG就累積超過12萬人追蹤。林穎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今(15)日就曬出2張比基尼辣照,好身材讓網友驚豔不已,紛紛留言大讚「好辣」。

林穎樂分享比基尼美照,小露性感。(圖/翻攝自林穎樂臉書)


林穎樂平時的穿搭風格多走甜美路線,不過她15日大方放送粉絲福利,在臉書、IG同步曬出比基尼美照。林穎樂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她穿上粉色系比基尼,綁帶設計讓她炸出豐滿上圍,平坦小腹還依稀可見微微的腹肌線條,身材相當好。只見林穎樂雙膝跪地,在海灘邊擺出誘人姿勢,另1張照片她拿著墨鏡漫步在沙灘上,還大方放送一雙白皙美腿,再搭配上她的燦爛笑容,陽光女孩的形象相當迷人。

林穎樂曬出比基尼照,馬甲線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林穎樂臉書)


林穎樂罕見分享性感辣照,她隨文寫下「陽光沙灘比基尼」,表達她的好心情,美照一曝光,果然吸引大批網友支持,紛紛留言稱讚「美到冒泡」、「穎樂好美」、「身材也太好」、「陽光樂女孩耶」、「哇!太美了吧」、「美若天仙啊啊」、「也太辣了~陽光女神~」、「好陽光又甜美」、「穎樂的身材很勻稱」、「不管是連身泳裝,還是比基尼,穎樂穿什麼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