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初吻」士官長爆紅 鋼鐵大鎖放話搶年度第六人

P.LEAGUE+高雄鋼鐵人後衛王律翔,去年以菜鳥身分打進球隊主力輪換陣容,新球季目標延續強悍的防守的能力,期許自己要在進攻端有所發揮,放眼年度第六人獎項。王律翔的籃球之路非常特別,國中畢業就早早旅外,克服轉型和適應環境的困難,最後實現職業球員的願望。

更多新聞: 羽球/最新排名出爐!只差山口茜168分 戴資穎重返球后「時間點」曝光

高雄鋼鐵人後衛王律翔,貼身看防年度MVP楊敬敏,意外獻上銀幕初吻的照片一度引發話題,菜鳥年以防守大鎖之姿站穩主力。

「初吻」士官長爆紅 鋼鐵大鎖放話搶年度第六人

高雄鋼鐵人後衛王律翔說,「我一開始還沒想到有親到,我想說臉頰很痛,回去看重播才發現,我嘴巴好像跟他有碰到,螢幕初吻就這樣獻給敏哥,我其實是有點害羞啦,對啊有點可惜。」

王律翔在鋼鐵人第一個賽季從防守出發,進攻端表現倒吃甘蔗,例行賽收官前四場繳出場均10.8分,後勢看漲。

185公分的王律翔,金華國中畢業後,因為嚮往美國運動文化,在家人支持下挑戰旅外,繼續接受籃球訓練,更從原本的鋒線轉型後場,一開始讓他吃足苦頭。

高雄鋼鐵人後衛王律翔說,「挫折是滿多的,身為隊上唯一的亞洲人,當然我那時面臨轉型問題,可能要從國中的3號、4號,要轉到1號、2號的位置,很多東西都是我重新要花時間去學的,其實我到現在吧,我都還是很努力想成為一個更好的後衛。」

王律翔在美國從高中念到大學,可惜因為疫情爆發並未完成學業,回台後改打UBA,並在在選秀會上獲得勇士青睞,透過交易轉戰港都,擺脫菜鳥球季撞牆期,放眼團隊和個人成就。

「初吻」士官長爆紅 鋼鐵大鎖放話搶年度第六人

高雄鋼鐵人後衛王律翔表示,「下一季目標當然就是進季後賽,最好當然可以拿個獎盃,我希望我可以拿最佳第六人。」

王律翔訂下遠大目標,就看下個賽季,能否在進攻端破繭而出,成為邁向南霸天的重要拚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第二人! 24歲高球好手俞俊安躋身美巡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