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勘查和美大橋工程 顏寬恒前一天臉書開酸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到大肚會勘連接台中及彰化的和美大橋新建工程,行程前一天公布,前立委顏寬恒就在臉書暗諷民進黨平時不關心地方建設,導致和美大橋進度落後,PO文一出,包含陳柏惟及現任立委林靜儀,都發文反擊,而蔡其昌本人則說「難道顏寬恒在承認自己沒能力嗎?」

更多新聞: 蔡其昌勘查和美大橋工程 顏寬恒前一天臉書開酸

蔡其昌展開地方視察行程,16日前往台中大肚,勘查和美大橋新建工程,只是要跑什麼行程,有一個人倒是特別關注;前一天,顏寬恒臉書發文,據聞蔡副院長將前往勘查和美大橋,請問副院長您的好夥伴林佳龍市長任內,為什麼沒提案申請?又或者副院長願意早點來關心,或許工程早就順利開工,暗諷民進黨,平時不關心建設。

蔡其昌勘查和美大橋工程 顏寬恒前一天臉書開酸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說,「2013年的時候他是立委,我也是立委,難道顏寬恒承認自己沒有能力,需要旁邊隔壁的立委來幫他嗎?那時候他提案倡議,馬總統當時國民黨在執政,也沒有通過啊,也沒有幫忙他啊,然後2016年之後我當副院長,他也從來沒有找過我。」

第一時間,陳柏惟也標註顏寬恒,寫下「哥,你說大肚和美橋還故意不寫我,副院長不是我們選區,你要他處理不就證明我很落漆?」,而同選區現任立委林靜儀,也發文回嗆「如果要問進度,難道是顏寬恒最近跟盧市長關係不太好嗎?」

蔡其昌勘查和美大橋工程 顏寬恒前一天臉書開酸

立委(民)林靜儀說,「現在的進度是到了台中市政府的標案再次流標,也就是說中央本來就已經支持這個建設,如果盧市長是一個積極任事很有行動力,做事情很願意往下繼續推動的市長,那這樣這個橋我覺得,現在其實差不多蓋一半了啦。」

引發討論的和美大橋,計畫連接台中大肚及彰化和美,全長約1690公尺,工程浩大,總經費超過30億元,但過程頻頻受阻,興建工程已經二度流標,預計8月底,將再次上網招標。

蔡其昌勘查和美大橋工程 顏寬恒前一天臉書開酸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說,「這個事情已經定了,就要趕快去把它執行,流標是技術性的問題,應該就技術層面來加以克服,今天的會勘就是希望,能夠讓它很順利的開工完工。」

和美大橋興建,歷經千辛萬苦,意外引發藍綠政治攻防戰。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柬埔寨詐騙案頻傳 蘇貞昌:政府會用各種手段持續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