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商機開打 眾家業者推新口味搶市

儘管中秋節距離現在還有一個月,但是月餅商機已經開打,像是有業者就找來老牌蛋糕品牌,推出棗泥白木耳、覆盆子荔枝玫瑰等特色月餅,而另一家業者則,找來國寶級糕點師父王振葵,研發蛋黃酥,並推出牛奶麻糬和楊枝甘露等新口味搶市。

更多新聞: 風水輪流轉!林口淡水包辦新北前三大里 「這里」人口10年翻5倍

一刀切下渾圓晶亮,琥珀般閃耀的外皮,滿滿的紅豆沙和鹹蛋黃內陷,讓人認不住就想咬一口,眼看中秋節不遠,咖啡廳業者,找來國寶級糕點師父王振葵,研發蛋黃酥,並首度以冷凍的方式出貨,讓民眾帶回家回烤,也能吃到剛出爐的美味!

連鎖咖啡公關行銷副總鐘靜如說,「吃下去因為它這個紅豆沙餡是非常綿密的,回烤之後表皮是相當酥脆,而且上面是像琥珀的色澤,賣相或是口感都相當好。」

月餅商機開打 眾家業者推新口味搶市
而不只如此,還有多款新口味,趕在中秋節前報到,像是這款白玉東波酥,用蜜核桃、麻糬、鹹蛋黃和奶油紅豆堆疊出口感層次,牛奶麻糬和楊枝甘露,裏頭的軟Q的白色麻糬,切開後都快要掉出來,口味多快要讓人選擇障礙。

鏡頭轉向另一間咖啡廳,則攜手老牌蛋糕品牌,推出棗泥白木耳、覆盆子荔枝玫瑰和月牙蘇等特酥口味的蛋黃酥,除此之外還有卡娜赫拉和P助造型的月餅,鎖定粉紅少女心。

月餅商機開打 眾家業者推新口味搶市
​​​​​​​​​​​​​​​​​​​​連鎖咖啡總經理劉人豪說,「樂觀的預估我們今年的中秋禮盒的銷售,至少是過去銷售2成的成長。」除了85度C和怡客咖啡,星巴克也推出,烏龍可可、草莓乳酪、蓮蓉蜜香松子和咖啡焦糖威士忌等特色月餅,儘管中秋節還有一個月,但各咖啡廳已經磨刀霍霍,瞄準今年的月餅商機。

(民視新聞/呂中漁、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生醫造紙強勢 台股盤中15400點之上狹幅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