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 台灣原生鳥發想 桃捷吉祥物亮相

桃園機場捷運公司營運進入第六年,為了讓品牌更加立體化,桃捷取自捷運沿線的台灣原生鳥「紫嘯鶇」(ㄉㄨㄥ)為發想,設計出吉祥物「鶇鶇」,形象可愛的吉祥物,可謂最萌生力軍。捷運公司也推出繪本及活動,要讓旅客更貼近桃捷。

更多新聞: 蘭花積木疑似沒說明書!他拿組鋼彈經驗硬上 網見成品秒跪「1真相曝」

圓滾滾的身材,無辜的神情,全身上下都是象徵桃園機場捷運的紫色調,吉祥物造型活潑可愛,親和力十足。桃捷營運進入第六年,盛大推出卡哇伊吉祥物,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也親自出席,在台下跟著節奏一起動起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在疫情之後,國境可以解除管制,能夠讓國內外旅客使用機捷,也同時希望我們所有的市民可以多利用機捷到處去旅行,所有的孩子們透過鶇鶇(ㄉㄨㄥ)來認識桃捷。」

卡哇伊! 台灣原生鳥發想 桃捷吉祥物亮相

雖然因為疫情,往返機場的旅客數大幅縮減,但桃捷不斷提升服務品質。眼看解封在即,現在力拚A22站通車,讓捷運開進中壢市區,並且宣布以生活在捷運沿線的台灣原生鳥「紫嘯鶇」為發想,打造最萌生力軍「鶇鶇」。台灣紫嘯鶇又稱琉璃鳥,全身紫藍色羽毛,擔任桃捷親善大使。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們也會有鶇鶇的親子列車跟親子繪本,同時桃捷也配合做了一日票,以及七日的五折票,目的都是希望能夠利用桃捷,來進行小旅行。」

卡哇伊! 台灣原生鳥發想 桃捷吉祥物亮相

除了超Q吉祥物加盟,桃捷公司也推出兒童繪本等相關產品,以及舉辦主題活動,期盼家長帶著小孩手牽手一起來搭桃捷,提升旅客搭乘的黏著度,能夠讓捷運公司繼續為大眾提供良好的運輸服務。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哪一家沙茶醬最讚?老饕狂推「神級隱藏版」:超級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