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扮黑白臉? 刑事局:竹聯、統促有人具重複身分

外傳竹聯幫救援20多名赴柬埔寨的台灣人,刑事局發新聞稿打臉,表示有幫派、特定政黨,一邊把台灣人騙過去,一邊揚言協助救人,分飾「神鬼」兩角,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大動作到北檢提告,記者會還沒結束,刑事局二度發聲明,直指竹聯幫和統促黨,當中有人具重複性身分,疑似暗指整起案件,張安樂是黑白臉。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說,「明明知道對方很可能是竹聯幫的,我們還幫助刑事局破案,現在跑來說我們跟東堂勾結。」

面對媒體鏡頭,一臉氣噗噗,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來到北檢按鈴提告,不滿刑事局前一天,發布的新聞稿。張安樂扮黑白臉? 刑事局:竹聯、統促有人具重複身分刑事局強調,不論幫派或隱身政黨的組織,都難改「為惡作亂」本質,一邊在台招募販運人口,一邊揚言在海外營救,直指竹聯幫或統促黨,分飾「神鬼兩角」,把自己包裝成英雄形象,根本是要被害家屬,付贖金才肯放人,張安樂還找受害者,替自己說話。

柬埔寨受害人呆呆表示,「很多像外交部或者是台灣的警察,都不理我們,唯一就只有總裁跟國際刑警,願意幫助我們。」張安樂扮黑白臉? 刑事局:竹聯、統促有人具重複身分當事人宣稱,張安樂花錢救人,但刑事局反擊,先前有報導說,白狼透過「竹聯幫」分子麒哥等人援救,經查這些人,都是統促黨幹部,警方上個月破獲的不法集團,誘騙被害人到柬埔寨,主嫌就是有竹聯幫背景的李姓男子,檢警還調查多起人口販運案件,都跟黑幫有關,包括14號從柬埔寨回台的9人當中,也有一人是詐騙集團共犯。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趙燕利說,「涉犯刑法詐術使人出國,以及人口販運防治法,當庭逮捕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張安樂槓刑事局,要告內政部長徐國勇瀆職,有沒有道理,大家都看在眼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