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廠慶25週年 安排異國美食作生日饗宴

全球產量最大的軟性銅箔基板科技大廠「台虹」,週二(8月16日)在位於高雄前鎮科技產業園區的總公司,歡慶25週年廠慶,集團海內外各子公司透過視訊,齊聚為公司慶生,除慶生典禮外,還有精心安排的異國特色美食作為生日饗宴,並邀請特色網紅餐車至廠區舉辦廠慶市集,讓所有同仁共同歡慶生日。

切下蛋糕開心歡慶25周年生日,軟板上游的軟性銅箔基板FCCL大廠台虹,盛大舉辦廠慶。台虹科技董事長孫達汶說,「到今天我們台虹,能夠做到世界產能最大的軟板公司,我想這是我在,創立台虹的時候不敢想的,我們的競爭對手,都是世界級一級的大公司,他們公司的資本額,可能比我們營業額還高,我想今天能做到這樣子也很感恩。」

台虹在2022年上半年,繳出稅後4.34億元,年增17.43%、EPS2.07元的好成績,台虹更看好下半年的美系電子新品旺季,可望帶動八、九月的營收,廠慶上不僅有遍布全球的員工,現聲祝賀,公司更舉辦廠慶,讓員工一起同歡。
台虹科技員工說,「覺得公司很用心舉辦,又可以讓員工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這樣子。」、「這一切安排都讓我們覺得,很驚喜又很豐富,希望公司25週年,也繼續有下一個25週年。」
​​​​​​​​​​​​​​​​台虹科技總經理江宗翰說,「今天我想大家都非常地高興,因為除了所有的慶祝活動之外,我希望除了工作之外,我們是在同樣一個,非常好的工作環境跟好的氣氛之下,大家可以做出更高效的工作。」致贈給資深員工專屬禮品,體貼每一位員工需求,就盼一起奠基未來更多的25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