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空武操演夜間射擊 大秀戰鬥直升機火力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繼上午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實施空用武器射擊實彈射擊訓練後,今晚持續在仁壽山區進行戰鬥直升機火力操演,包括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掛載30鏈砲及黑鷹直升機裝載7.62機槍,對著毫無光線的目標區進行鏈砲及機砲戰術射擊,現場也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觀看。

更多新聞: 中國制裁7名台獨頑固份子 矢板明夫酸「沒實質意義」:像發愛台證明書

紅色火光在黑夜山區顯得格外醒目,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跟黑鷹直升機輪番在上空盤旋,對準地面精準射擊目標。陸軍空武操演夜間射擊 大秀戰鬥直升機火力螺旋槳及彈藥炸射的聲響,不斷在山中訓練場域迴盪,飛行員利用夜色掩護,向目標靶區發起攻擊,陸軍航特部16號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夜間射擊訓練,出動黑鷹直升機裝載7.62機槍彈,以及阿帕契直升機掛載30鏈砲各兩航次,吸引軍事迷前來朝聖。

民眾說,「對,我剛一下班然後快點看時間,差不多就快過來了,還看得到啦但是拍不到啦,器材帶的不夠太臨時了,會再更震撼一點,對。」陸軍空武操演夜間射擊 大秀戰鬥直升機火力有人帶上攝影器材早早卡位,想親眼目睹火力操演氣勢,被現場景象震撼,從早到晚的演訓,替9月初的國軍聯勇操演暖身,軍事迷全程緊盯,捕捉畫面,加上全國人民的關注下,國軍做好萬全準備,將展現精準打擊火力。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中機擾台「10架次越海峽中線」 國軍飛彈系統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