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鼻子嚴重變形」全被拍 像豬鼻子一樣網驚:崩壞到認不出來
安心亞「鼻子變形醜態」全被拍。(圖/翻攝自「xinya_an」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安心亞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傲人身材,讓她被封為「宅男女神」,過去她多走火辣性感路線,但她近幾年積極轉型,逐漸往戲劇、主持等方面發展,同樣繳出亮眼表現,可說是影、歌、視三棲,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裡面驚見她鼻子嚴重變形,直接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 正妹包包背袋「陷進裂縫」師父忍不住回頭猛看 網友神出本尊是她


安心亞「鼻子變形醜態」全被拍 像豬鼻子一樣網驚:崩壞到認不出來
透明膠帶從額頭往下貼到鼻頭處,看起像很像豬鼻子相當不自然。(圖/翻攝自「xinya_an」IG)

近日安心亞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妝容非常細緻,但她把透明膠帶從額頭往下貼到鼻頭處,看起來很像豬鼻子,相當不自然,而影片下方安心亞也還原當時與友人的對話,友人詢問她「妳敢PO嗎?」,安心亞回應「…」,不過她後來還是很大膽的把影片貼到IG限時動態上,如此不計形象的作風,讓粉絲感到好笑又圈粉。

安心亞「鼻子變形醜態」全被拍 像豬鼻子一樣網驚:崩壞到認不出來
安心亞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圖/翻攝自「xinya_an」IG)

身為「宅男女神」的安心亞,雖然長相甜美又有火辣的身材,但她常常不計形象分享自己的醜態,而這次她分享豬鼻子照,讓網友們超驚恐,完全不像是女神該有的風格,她還曾說過自己當眾喬內褲或是打哈欠不遮嘴巴,以及睡覺時嘴巴開開,工作人員還會貼心的幫她蓋衛生紙。安心亞跟一般女藝人的作風不同,完全不在乎形象跟個性大剌剌,也讓她圈粉無數。


更多新聞: 富士山也吃得到「披薩」!超狂外送員6小時爬日本最高峰「送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