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川普控FBI抄家還偷護照 司法部官員駁斥:已經歸還

美國前總統川普控訴,FBI幹員搜索海湖莊園時,偷走了他的3本護照。(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佛州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查,幹員在海湖莊園中搜獲11份機密文件,引發爭議。對此,川普近再加碼控訴FBI,稱幹員在搜索他的宅邸時,拿走了他的3本護照。

據英國《天空新聞》報導,川普在他個人創建的社群平台「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寫下:「哇,在FBI對海湖莊園執行的搜索行動中,他們偷走了我的三本護照(一本過期了),以及其他的一切,這是在我們國家先前從未見過,對政敵所發動的攻擊,第三世界(國家)。」

不過,美國一名司法部(DOJ)官員告訴《NBC 新聞》,川普的護照並不在聯邦調查局的手中,實際上護照已經歸還給了這位前總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