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油膩肌的清爽救星:夏日調理臉部的 4 款洗顏品 讓悶壞的肌膚再度呼吸

夏季不斷攀升的高溫,外出時還要緊戴口罩,讓汗流不止之外,也使肌膚上油脂不平衡,再加上殘留的髒汙,臉上的粉刺痘痘開始不留情地冒出來。這時挑選能將肌膚徹底洗淨的臉部清潔品就很重要了。本篇精選 4 款能溫和深層清潔、保持清爽的洗顏品,讓肌膚可以再度呼吸。

1. THREE 平衡潔膚蜜

圖片來源:THREE Taiwan 粉絲專頁

歐盟 COSMOS 有機認證的「平衡潔膚蜜」,獨創乳香複方精油香氛讓人於卸妝、洗臉時能舒緩積累整天的疲憊。「平衡潔膚蜜」內含 3 種天然成分,有取自摩洛哥堅果殼的去角質粒子,可將肌膚表面凹凸的髒汙柔和地去除;而天然複方植物油能溶解皮脂汙垢;白泥則是能吸附毛孔及浮出肌膚的老廢角質。油狀凝蜜的天然質地不刺激皮膚,也不會產生過多的摩擦,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2. Za 深層毛孔洗面乳

圖片來源:Za 官網、IG@za_taiwan

Za 推出的「深層毛孔洗面乳」主打深清毛孔、對抗粉刺黑頭,成分中的白泥能快速吸附粉刺及阻塞毛孔的油脂;法國布列塔尼海鹽能補充肌膚所需微量元素;再透過維他命 E 細緻按摩微粒溫和地代謝老廢角質,還有細緻柔軟的泡沫可以減少因摩擦對肌膚產生的傷害。另外,也添加了橙花精油,讓洗臉的同時也能緩解壓力帶來的緊繃感。

3. Bifesta 碧菲絲特 碳酸泡洗顏系列

圖片來源:Bifesta 碧菲絲特 官網

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系列」的碳酸泡大小約為 100 微米,比毛孔還細小,能吸附肌膚油脂及毛孔深層髒汙,並徹底清除。Q 彈的濃密泡可溫和包覆肌膚,不搓揉就能溫和清潔髒汙,很適合敏感肌使用。此系列有「清爽」、「抗痘」、「抗暗沉」、「保濕」4 款,可以依個人需求及膚質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那款。

4. 肌研 皮脂對策洗顏乳

圖片來源:肌研 官網

肌研是有百年歷史的日本樂敦製藥所研發的肌膚保養品牌。針對台灣氣候和消費者膚質研發的「皮脂對策洗顏乳」嚴選有效調理配方,添加白泥、白茶及酵素等多種有效潔淨成分,而且輕鬆就能搓揉出豐盈綿密泡泡,溫柔地深層洗淨毛孔髒汙,還有獨特的吸附型玻尿酸,洗臉後仍能與肌膚緊密結合,肌膚清爽潔淨不緊繃、不乾澀,夏日也能維持油水平衡。

 

主圖來源:THREE Taiwan 粉絲專頁(左)、Za Taiwan 粉絲專頁(右上)、Bifesta 碧菲絲特 官網(右下)

copyright by share99

本文轉載自:女子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