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喪父取消演唱會!竟被節目開「有獎徵答」 粉絲氣炸灌爆IG
Super Junior日前因為銀赫喪父,臨時取消馬尼拉演唱會。(圖/翻攝自Super Junior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16年,7月宣布將開巡迴演唱會,原訂於本月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唱,不過成員銀赫因為爸爸突然離世而缺席,在其他成員們商討後決定臨時取消演唱會,並登台向粉絲致歉。沒想到這件事卻被菲律賓1節目拿來當有獎徵答的題目,現場來賓還都以嘻嘻哈哈的態度談及此事,讓全球粉絲都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 林秉文霸氣出手!澎恰恰1.6億元「債務歸零」 剩親友借貸1500萬元
SJ銀赫喪父取消演唱會!竟被節目開「有獎徵答」 粉絲氣炸灌爆IG
Super Junior日前帶著第11張專輯回歸,並展開巡演。(圖/翻攝自Super Junior IG)

菲律賓的《Tropang LOL》是一檔答題拿獎金的綜藝節目,在11日的有獎徵答中突然出現一道題目「請問下列哪一男團,因為成員父親過世而取消演唱會?」,答案選項為「Super Junior、SEVENTEEN、GOT 7、SHINee」共4組男團。在來賓和主持人討論的過程中,雙方還都以嬉鬧的綜藝形式進行,在節目片段被上傳到推特後,引起熱議。

SJ銀赫喪父取消演唱會!竟被節目開「有獎徵答」 粉絲氣炸灌爆IG
《Tropang LOL》在節目上以銀赫喪父一事開有獎徵答,讓粉絲認為非常不尊重人。(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節目將銀赫家的憾事拿出來消費,粉絲認為十分不尊重人,希望他們可以公開道歉。粉絲們除了湧入《Tropang LOL》官方平台抗議,也在推特上發起「CancelTropangLOL」、「ApologizeToEunhyuk」、「ApologizeToSuperJunior」的話題活動。不過,該節目至今都沒有人對外說明。

SJ銀赫喪父取消演唱會!竟被節目開「有獎徵答」 粉絲氣炸灌爆IG
粉絲陸續湧入節目IG,希望他們可以公開道歉。(圖/翻攝自Tropang LOL IG)

事實上,銀赫的爸爸過去經常和銀赫一起公開露面,在粉絲間也小有名氣,如今突然傳出離世消息,讓粉絲都相當不捨,這也是粉絲看到有節目拿此事消費銀赫,會如此不滿的原因。


更多新聞: 《步步驚心》72歲劉松仁傳「中風拄拐杖」!消失2年近況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