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陳妍希卸妝前後影片曝光 「無差別」網讚:童顏美女
陳妍希公佈她平常卸妝的步驟。(圖/翻攝自陳妍希個人社群平台)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今年已39歲的台灣女藝人陳妍希,於2016年和中國男星陳曉因戲結緣,相愛後結婚,並育有1子。已奔4開頭的她,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平常卸妝的步驟,並直接在鏡頭前展現素顏的模樣,許多粉絲看到以後大驚,直呼:「毫無差別,根本童顏美女。」。

更多新聞: 看得你口水直流!日、韓籍20大介紹台灣美食YouTuber來了

日前陳妍希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佈一則影片,還附上「懶人卸妝法」的文字,自稱她平常卸妝簡單又粗暴,大方在鏡頭面前直接按照步驟卸下臉上的妝容,只見她共4步驟,先卸下眼妝、接著使用親膚乳液大面積將其餘殘妝擦去,隨後使用洗面乳清潔臉部,最後敷面膜保濕,過程手法乾脆。

39歲陳妍希粗暴卸妝後影片曝光 與帶妝「無差別」網稱:童顏美女
陳妍希公布她平常卸妝的步驟。(圖/翻攝自陳妍希個人社群平台)
39歲陳妍希粗暴卸妝後影片曝光 與帶妝「無差別」網稱:童顏美女
卸妝後的陳妍希。(圖/翻攝自陳妍希個人社群平台)

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看到紛紛讚美留言:「姊姊皮膚真好」、「像20歲」、「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9歲了,根本童顏」、「這粗暴卸妝法很適合我這個大懶人」、「卸了妝反而更好看了。」,大讚她素顏更添一種鄰家少女感。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直接脫了 深V洋裝走紅毯「雙腿大字型」邪惡視角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