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綠島打工自曝潛水驚險狀況 急喊:當時差一點就死在外島
謝忻綠島打工自曝潛水驚險狀況。(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謝忻積極發展多元工作,睽違3年重返民視轉換跑道,投入本土劇《市井豪門》,她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動態,擄獲不少粉絲,在6月底時她曾分享到綠島打工換宿,當時秀出許多比基尼辣照,火辣程度驚翻網友們,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在綠島打工換宿的故事,她透露自己在綠島差點沒命,讓現場所有藝人超吃驚。

更多新聞: Lulu「神融入菜市場」偽裝成功沒人認出 畫面曝網笑:穿搭標配


謝忻綠島打工自曝潛水驚險狀況 急喊:當時差一點就死在外島
謝忻在臉書上分享在綠島打工換宿的生活照。(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表示在綠島打工換宿,體會到何謂簡單的快樂,以及學習到人情世故,更分享自己在綠島潛水的經歷,她提到當天頂著猛烈的太陽跟教練一起潛水,潛了一段時間後,教練詢問她的氧氣狀況,但是在太陽反射的強光下,她的眼睛竟出現「雪盲症」的狀況,所以當下看不清楚氧氣壓力計,在水中的她漸漸緊張,正當看清楚時,才發現氧氣瓶已經到達紅色指標,代表已經快沒氧氣,後來才趕快到岸上休息。


謝忻綠島打工自曝潛水驚險狀況 急喊:當時差一點就死在外島
謝忻分享她在綠島潛水照。(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回憶到當時的狀況坦言「當時差一點就死在綠島」,現場藝人聽到她分享的故事後,非常震驚也慶幸她在最後一刻死裡逃生。事實上謝忻在6月底到綠島打工換宿,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動態,可以感覺到她在綠島打工換宿的生活非常豐富,不僅在大街擺攤,與當地人也相處的十分融洽,過去曾坦言,自己雖然想家,但更懷念在綠島的這段時光。

更多新聞: 邵岱兒曬繞頸背心「扣子險爆開」疑似黑影走光 網喊:家居店變戰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