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台獨頑固份子」制裁名單出爐!陳柏惟洩15字心聲:感到遺憾
近日喜事連連的陳柏惟,在臉書發表對於「台獨頑固份子」的心得。(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16日)公布新一批「台獨頑固份子」名單,包含蕭美琴、林飛帆、蔡其昌、陳椒華、王定宇、顧立雄、柯建銘等7人,連同過去宣布的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等人,都將禁止本人和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限制其關聯機構與中國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消息曝光後,3Q哥陳柏惟在臉書寫下心聲,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嚴禁生人進入!龜毛尪曝「34條極致家規」 網看傻:全家只能紫配白

對於中國最新釋出的「台獨頑固份子」名單,陳柏惟稍早在臉書寫下「這次沒有入圍感到遺憾,會繼續努力」。雖然只有短短15字,陳柏惟也完全沒有具體指出到底要入圍什麼,但網友們卻全看懂了!

中國「台獨頑固份子」制裁名單出爐!陳柏惟洩15字心聲:感到遺憾
「台獨頑固份子」名單出爐後,沒有入圍的陳柏惟感到非常遺憾。(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的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3千多名網友朝聖,留言表示「因為已經是極頑固到不用說了?」、「制定名單的人可能會出事,竟然漏了最大尾的」、「中國否定了3Q的努力」、「抱歉你是內定永久名單,不具參賽資格」、「第一個感想也是為什麼沒有你」、「連陳椒華都入圍這名單到底是誰弄的」。此外,被列入最新名單的立委蔡其昌則在貼文底下表示「繼續為台灣發聲!」。


更多新聞: 林秉文霸氣出手!澎恰恰1.6億元「債務歸零」 剩親友借貸15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