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評夏立言訪中 馬英九:與中國6年沒往來非常危險

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今下午出席悠遊20 「加植你的美好生活」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近期中國頻大動作實施圍台軍演,在兩岸情勢敏感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執意率團出訪中國,引發黨內外反彈。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受訪時,回應稱「我們與中國有6年沒往來,我覺得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兩岸情勢敏感,夏立言訪中一事,在黨內外掀起反彈聲浪,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挺此舉,聲稱愛台灣、愛台灣的人民是最重要目的,一個政黨的基礎,「國民黨是為了愛台灣,當然被罵,當然可能會傷到選舉,但我還是堅持,我們要愛台灣、愛台灣人民」。

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今下午出席悠遊20 「加植你的美好生活」記者會,現場媒體詢問此事,馬英九也說,「我們與中國有6年沒往來,我覺得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我們不能把所有發言權都放在美國那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