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72歲劉松仁傳「中風拄拐杖」!消失2年近況首曝光
劉松仁過去傳出中風消息後,就未曾公開露面,長達2年。(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72歲資深港星劉松仁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康熙帝,2020年間卻被媒體捕捉到疑似受到中風影響,不僅體型消瘦,走路也都需要拄著枴杖,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對此,當時經紀人澄清是因為摔傷才不便行走。然而,在低調消失2年後,劉松仁日前難得公開自己的近況照,立刻引起全網關注。

更多新聞: 艾成最後身影曝!親自宣傳餐廳新菜色 坦言「此生最怕」這件事
《步步驚心》72歲劉松仁傳「中風拄拐杖」!消失2年近況首曝光
劉松仁過去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康熙帝,其威嚴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劉松仁除了拍攝《步步驚心》外,早期也藉由《陸小鳳》、《京華春夢》等作品在亞洲打開知名度,還曾在周星馳版《鹿鼎記》電影中,飾演韋小寶的師父陳近南。不過,劉松仁在2020年被媒體捕捉到體型消瘦,必須拄枴杖走路,手指也無法正常彎曲,被外界猜測是中風導致,在他透過經紀人澄清「是因為摔傷」後,就此淡出演藝圈,再無新作品。

《步步驚心》72歲劉松仁傳「中風拄拐杖」!消失2年近況首曝光
劉松仁低調不露面2年後,首次公開自己的近況,讓粉絲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劉松仁微博)

低調不公開露面2年後,劉松仁終於11日在微博曬出最新近況照,並寫下「向大家問好!」。照片中只見他精神奕奕、面露紅潤,開心對著鏡頭燦笑,整體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讓粉絲們都放心不少。此外,貼文還釣出港星趙雅芝回覆「Hello松哥,太久沒見了,見到你發的圖片,感覺你好開心啊,真好!」,劉松仁看到後也開心邀請她找一天敘舊。

更多新聞: 年薪400萬元台積男轉職工研院只剩80萬元!網曝「1點」讚:這種才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