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湖莊園遭FBI搜索 川普發聲:一場新的騙局
針對海湖莊園遭搜索一事,美國前總統川普透露,他的代理人已向司法部尋求協助,並砲轟這是一場新的騙局。(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佛州的住所「海湖莊園」(Mar-a-Lago)上週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查,幹員在海湖莊園中搜獲11份機密文件,引發爭議。對此,川普15日受訪時指出,他的代理人已向司法部尋求協助,砲轟這是一場新的騙局,並強調願意做「任何事」來幫助國家。

更多新聞: GAP中國門市驚傳倒閉拍賣 就連滅火器也賣微博喊:像白菜價

《福斯新聞》獨家報導,面對FBI幹員,在莊園中尋獲部分列為最高機密的文件一事,川普本月15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表示,他以請代理人聯繫司法機關,盼能提供幫助,並強調這些被搜索的文件,已經被解密。

川普指出,「這個國家處在非常危險的情況。對於所有的騙局,還有現在這個『新的騙局』,也就是長年下來的騙局及獵巫行動,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如果我們能做些什麼,來提供幫助,我和我的民眾們,肯定願意做」。

川普批評,「過去從來沒有像這樣,闖入美國前總統家中的執法行為,這個國家內有著巨大的憤怒,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處在一段非常危險的時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網路群組傳「賴清德挺鄭寶清」假訊息 民進黨譴責:傷害黨內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