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下車" ! 公車駕駛罵退霸王車慣犯

台北205路線公車,經常出現搭霸王車的常客,公車駕駛發現這名男子,又從後門混上車,不刷卡也不投錢,這回駕駛不忍了,上前痛罵男子有錢買飲料、沒錢搭公車,男子最後悻悻然下車。公車業者說,若是剛好沒零錢,原則上駕駛會搭載,下次再補票,但這名男子不但是霸王車累犯,還曾經帶蟑螂上車,嚇壞女乘客,駕駛才會把他請下車!

更多新聞: 老翁提領80萬元後錢消失 家屬怪郵局沒把關

車業者調出車上畫面,還原當時情形,13號晚上六點多,車輛行駛到台北科技大學站停下,前後門都有人上車,駕駛卻能從眾多人潮中,揪出霸王車常客,就是因為蟑螂事件,對他印象深刻。

其實公車駕駛也不是鐵石心腸,而且公司也有宣導,若偶發性剛好沒零錢或是卡片餘額不足,駕駛都會讓乘客方便,下次再補票,除非是霸王車慣犯,才會當場拒絕載運,民眾千萬不要投機取巧。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機場舉牌防柬埔寨詐騙「太好笑了」 柯文哲:哪門子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