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高姓飼主8月1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控訴自家8歲愛犬「保庇」,受到喝酒醉的鄰居攻擊。(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寵物都是主人的寶貝,但8月15日台中市清水區1名高姓飼主的愛犬「保庇」,卻遭到惡鄰居酒後闖入家中持鐵鎚攻擊,直到他們透過監視器發現異狀衝出門喝斥,對方才趕緊逃跑,但可憐的「保庇」卻被對方重擊眼球,經送醫後醫院告知,恐會影響日後視力。而高姓飼主報警處理後,兇手的媽媽竟回嗆「她家也養兩隻狗,不然讓我們打回來」,讓高姓飼主相當傻眼,才決定PO網控訴。

更多新聞: 古早味爆米花盤怎麼爆?韓妞出手就「操灰搭」 台網友糾正1大錯誤

高姓飼主8月1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控訴自家8歲愛犬「保庇」,在15日晚間16時50分,被喝完酒闖入他家的楊姓惡鄰持鐵鎚猛敲,透過高姓飼主上傳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楊姓男子高舉鐵鎚對著「保庇」殘忍施暴,下一秒「保庇」就癱軟在地,直到高家人衝出喝斥,楊姓男子才逃離現場。高姓飼主表示,楊姓鄰居只要喝酒就會大聲咆哮,並在自宅亂摔東西,偶爾也有對對鄰居叫囂的情形,之前也曾多次揚言來要打死「保庇」,沒想到會真的動手,而「保庇」因栓有鐵鍊,根本沒辦法躲。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8歲的「保庇」見楊難靠近馬上吠叫,但因為鐵鍊拴著無法逃離。(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


在事件發生後,高姓飼主報警處理卻換得對方媽媽一句「她家也養兩隻狗,不然讓我們打回來」,讓他相當傻眼,並表示目前已經報案,至轄區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楊姓男子提告非法入侵住宅,及違反動保法虐待動物。至於受傷的「保庇」經醫生診斷過後,說明狗狗眼球有受傷(血腫),恐會影響日後視力,但好在頭部及跟鼻頭目前無異位狀況需再觀察,但高姓飼主表示「保庇」一直處於驚恐不已的狀態,讓他們相當心疼。高姓飼主的文章PO出後,網友也抨擊楊男的行為,「法律不要縱容這種人吧」、「這種瘋子一定會再犯」、「他媽媽會說這種話,一方面就是覺得狗被打根本沒什麼」。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楊男高舉鐵鎚,毫不猶豫就往狗的身上砸去,畫面令人看了心驚。(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逃出柬埔寨地獄!60越南「豬仔」跳河游回家鄉畫面曝 40人成功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