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提醒車主違停遭無視!下秒「最強檔車」霸氣登場…療愈結局網讚翻
有網友發現轎車違停在人行道,好心上前提醒卻被無視,結果下秒「現世報」馬上來臨。(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對於許多開車族來說,找停車位幾乎是每天都需面臨的難題,但也不應該違規停在錯的地方,影響其他用路人。近日有網友到某個旅遊景點,發現有輛轎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好心上前提醒對方也不理會,還直接下車走人。沒想到3分鐘後,「最強檔車」馬上就讓該車主上了一課,這一幕讓網友大讚超療愈。

更多新聞: 鍾明軒想剪麥莉希拉「線條感短髮」!一抬頭竟變刺猬…網笑瘋:七龍珠同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近日路過花蓮太魯閣白楊步道的停車場時,發現有輛轎車直接停在行人步道上,他因此好心上前提醒車主「這邊不能停車」,沒想到對方一行人不僅無視他的話,還直接下車離開,讓原PO感到錯愕,一度思考是否該報警。不過就在對方離開3分鐘後,1位騎著檔車的警察馬上出現,並停車準備開單,迅速到來的「現世報」讓原PO忍不住笑說,「這就是我想要的結局!笑太大聲了,真壞心」。

好心提醒車主違停遭無視!下秒「最強檔車」霸氣登場…療愈結局網讚翻
就在車主離開不到3分鐘,1名員警就騎著檔車前往開單。(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嗨喊超療愈,並留言表示,「這時候要站在警察後面摀著嘴偷笑給他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應該跟警察說盡量開,我不怕你開,讓他開更多張」、「這就是車主要的結局,不能空手而回」、「他有花錢停車,只是比較貴....」、「你沒壞心,該提醒的已經提醒了,他不聽是活該」、「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停高費率的位子來突顯他們多有錢啊」、「最強檔車,霸氣登場」。

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55 條,汽車駕駛人在橋樑、隧道、圓環、障礙物對面、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臨時停車,可處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提醒民眾找車位時,切勿違規停在人行道或其他非停車格內,以免荷包失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福原愛「重口味挑戰」臉紅狂飆汗:比奧運還緊張!日網酸:看了想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