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文霸氣結清債務    澎恰恰鬆口下一步規劃
藝人澎恰恰。(圖/民視新聞)

藝人澎恰恰欠下鉅額債務,今天在好友兼金主林秉文陪同下,邀請9名債主一同協調還債進度,宣布1.6億債務「一切歸零」,而澎恰恰也意外鬆口下一步規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飛彈越台灣上空 美國第7艦隊指揮官批:不負責任的行為

澎恰恰為了還清債務,不但重回八點檔,還持續錄製綜藝節目,他今天也偕同金主林秉文,邀請9名債主一同協調還債進度。林秉文也對著現場媒體宣布:「澎哥債務一切全部協商歸零」,有協調部分就全部今天一次處理,事情也告一段落。

「債務1億6千萬元,其中有20%現金,其他是以股票償還,債務人不想要可以回購。」林秉文說,自己在處理這事情也放開,但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儘管談了幾支代言,也因澎恰恰健康問題,代言最後被退回。

至於下一步?澎恰恰透露,自己已60多歲,加上大環境不佳、疫情影響,對於演藝圈衝擊很大,或許待疫情緩和後,光靠目前表演去賺,「要還這麼多不難」,但接下來他們會朝幕後東西去嘗試,不管是影集等。話鋒一轉,他也鬆口,其實已經開動,接下來可能會加快一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制裁7名「台獨頑固分子」 她點出邏輯謬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