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朴恩斌6年前曾在台拍戲!難忘「1滋味」許願再來台灣
南韓女星朴恩斌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演活自閉症天才律師,締造超高收視率紀錄,成為最夯影集,也讓她在全球打開知名度。(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朴恩斌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演活自閉症天才律師,締造超高收視率紀錄,成為最夯影集,也讓她在全球打開知名度,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她坦言劇中台詞多又專業,得在短時間背熟壓力很大,尤其是「這場戲」真的很難演,她也特別感謝台灣粉絲支持,回憶起2016年來台拍攝時,粉絲送上台灣奶茶,讓她念念不忘,許願能再來台灣品嚐各家飲料店的奶茶。

更多新聞: 愛到卡慘死!13歲博美犬熱戀消防員葛格 「天天上門討抱」偷摸胸甜笑

朴恩斌2016年曾來台拍攝,得知自己在台灣有粉絲替她應援,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時,台灣粉絲也會傳祝賀訊息,她感性表示「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她也透露來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粉絲送的奶茶,直呼「我愛上奶茶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回到首爾後難忘台灣奶茶滋味,探訪不少手搖飲料店尋找同款奶茶,卻怎麼喝都不對味,「如果有機會再去台灣,我想嘗試各家飲料店的奶茶」。

《非常律師》朴恩斌6年前曾在台拍戲!難忘「1滋味」許願再來台灣
朴恩斌2016年曾來台拍攝,得知自己在台灣有粉絲替她應援,感性表示「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在劇中飾演「禹英禑」,記憶力超強的她熟背各種法律條文,觀眾也相當佩服她記台詞的功力,被問到「背台詞有無秘訣?」,她透露自己是很會背台詞的人,但這次台詞量大又必須說得很流暢,讓她感到壓力很大,「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台詞」。她坦言第四集為了劇中好友「董格拉米」父親與兄弟之間的家產官司辯護,「是我面臨到最大的難關」,不過,也因此掌握了感覺,在準備角色時的工作也更徹底。

《非常律師》朴恩斌6年前曾在台拍戲!難忘「1滋味」許願再來台灣
朴恩斌透露自己是很會背台詞的人,但這次台詞量大又必須說得很流暢,讓她感到壓力很大。(圖/Netflix提供)


另外,《非常律師禹英禑》被觀眾評價為療癒劇,被問到「私底下的療癒方式是什麼?」,朴恩斌笑回,「沒工作時最喜歡做的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她認為,讓自己靜靜待著就是獲得療癒的最好方式。

《非常律師》朴恩斌6年前曾在台拍戲!難忘「1滋味」許願再來台灣
朴恩斌透露「自己沒工作時最喜歡做的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 陳紫渝受封「最美里長」鄉民不服!激推「最正候選人」3年前青澀模樣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