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許富凱曝家貓唯二功能「撒嬌」和「叫床」!喜慶《娛樂超skr》200集 獻「濕背秀」

由主持人小鹿和阿甘以及郭貼(謎之小姐姐)所主持的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本週五迎向200集,在這個特別值得記錄的日子,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特別嘉賓一起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主持人也大爆料許富凱將會有「濕背秀」濕身秀的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金曲歌王許富凱一頭金髮來到新北市流浪動物之家幫狗狗洗澡 照片:民視提供

在200集這個有意義的日子,主持人除感謝公司和貴人們的幫助相挺,更感謝金曲歌王二話不說答應相挺,許富凱更打趣起鬨要兩位主持人在210集「裸泳」,他可以擔當神攝手錄影,讓主持人小鹿笑回,應該等到500集時,等我們把身上的背肌、腹肌、六塊肌都練好再邀約富凱一起裸泳秀身材。

金曲歌王許富凱獻出濕背秀 粉絲超期待 照片:民視提供

《娛樂超skr》200集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裡,節目特別企劃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到新北市流浪動物之家幫狗狗們清洗,許富凱也透露每次來到這地方看到這些待認養的狗狗們心情就有一點悲傷,現場更呼籲大家「認養代替購買」,「領養就別棄養」,他透露在流浪動物之家看到這麼多有愛心的志工,直呼感受到志工滿滿的愛。

許富凱請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照片:民視提供

許富凱提到自己家中也有養貓,但笑說牠的功能就是「撒嬌」和早上準時會在門口「叫床」叫我起床,他笑說因為自己在客廳給牠一個大空間,讓牠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每天一大早牠就開始喵喵喵喊我起床餵牠吃東西,只要一出門就撒嬌,許富凱笑說其實這樣也是蠻幸福!

許富凱幫浪浪洗澡 照片:民視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新專輯頻被歌迷敲碗問何時推出,富凱直說一定會出新專輯,目前還在籌畫中,但時間點應該真的是明年了,要請大家再等等,但是他稍稍暴雷提到新專輯會有他自己創作的歌曲,但是目前真的不能透露太多,就請大家期待再等一下喔!精采內容請鎖定《娛樂超skr》youtube頻道及Facebook。

許富凱共襄盛舉慶祝節目200集 照片:民視提供

【看更多】

《黃金歲月》龍天翔自曝「女兒控」! 憶菲、雪琴姊妹身世爆?!
許富凱用歌聲鼓勵罹癌粉絲度過化療!曹雅雯首加入愛之日常 自曝專輯「卡關」大嚷「頭好痛」 !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王婷億 報導 封面照/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