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遊泰國「相機、錢包遭竊」!警局筆錄照曝光網憂:好危險
YouTuber愛莉莎莎自曝在泰國遭竊,並曬出報案單畫面。(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期不少台灣人受到「高薪工作」的口號吸引,遭誘騙前往柬埔寨工作,結果實際上卻是從事電信詐欺,或是遭到人口集團販賣,相關新聞曝光後,據傳有許多詐騙集團轉飛泰國,想要避避風頭。擁有百萬訂閱人數的29歲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剛好前往泰國旅遊,不料她今(16)日PO出在泰國當地警局報案的畫面,引起不少粉絲擔心,紛紛留言提醒她「要小心」。

更多新聞: 林心如深V禮服秀好身材!「比基尼辣照」掀關注她強調:沒修圖

愛莉莎莎遊泰國「相機、錢包遭竊」!警局筆錄照曝光網憂:好危險
愛莉莎莎前往泰國旅遊,結果相機跟錢包卻失竊,她只好到警局報案處理。(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愛莉莎莎的YouTube頻道擁有120萬人次訂閱,人氣相當高,她最近前往泰國旅遊,結果今日她就在IG發文透露,「在泰國相機跟錢包都被偷了,曼谷警察局報警中」。她還曬出報案照片,可見她人站在警局門口,手持報案單,臉上表情看來相當無奈,另一張照片則是她坐在警局裡,似乎是在跟當地警方交代案情。愛莉莎莎也在限時動態PO出 寫有本名「Tienyu Chen」的報案單,並附上嘆氣表情。

愛莉莎莎遊泰國「相機、錢包遭竊」!警局筆錄照曝光網憂:好危險
愛莉莎莎PO出報案單,看起來相當無奈。(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愛莉莎莎在泰國碰上小偷,在這敏感時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許多人都留言提醒她要多加小心,「現在去泰國感覺也好危險」、「好危險,現在東南亞都先不要去為好」、「莎莎是不是每次出國東西都會不見」、「天啊,怎麼每次出國都被偷 」。也有人安慰她「人沒事就好」、「幸好護照跟人都沒事」。另一名YouTuber「一隻阿圓」留言建議她以此為題材拍片,結果愛莉莎莎無奈回應「相機都沒了」,可見損失相當慘重。

更多新聞: 才甩私密片陰霾!閃亮亮崩潰喊「為什麼還是外流?」曝無奈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