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白宮證實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確診COVID-19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確診COVID-19。(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總統拜登先前確診COVID-19,白宮今(16)日發布聲明表示,現年71歲的第一夫人吉兒拜登COVID-19檢測陽性,不過症狀輕微,目前正在南卡羅來納州一處的私人住宅中,將會在驗出兩次陰性後返回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不簽「做好做滿聲明書」 林佳龍點出國民黨「落跑」前科累累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個月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經治療隔離後痊癒又驗出陽性再次隔離,歷經數日的休息、治療,拜登在8月兩次採檢都呈現陰性,並解除隔離。

據外媒《彭博社》報導,白宮今(16)日發布聲明表示,現年71歲的第一夫人吉兒拜登COVID-19檢測陽性,不過症狀輕微,目前吉兒已展開抗病毒藥物療程,將隔離五天,而身為密切接觸者的總統拜登今日早上的檢測結果是陰性,不過他依然會根據 CDC 的指引,這10天會戴著口罩與其他人接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切台海情勢 英副外交大臣籲中國:以和平手段解決兩岸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