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高喊:要贏回台北

今天(8月17日)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會計師後援會正式成立,共有超過500名會計師相挺,讓陳時中在現場熱情高喊有信心要贏回台北。早上剛提大巨蛋政策方案,卻被黃珊珊嗆早就都做了,讓陳時中諷刺,黃珊珊的回應像前總統馬英九說的「我這不是來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帝穎秀判決書 質疑藍委赴柬埔寨不單純

在灰綠旗海和凍蒜聲中,熱鬧進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會計師後援會正式成立!

陳時中會計師後援會總會長黃奕睿說,「六師裡面我們是第一個,第一個跑出來,支持我們陳時中的,也證明陳時中對我們的重視,完全沒有部長的架子,我認識的陳時中,是一個最有人味的部長。」會計師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高喊:要贏回台北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剛才理事長才提到,他去波士頓,去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波士頓,那回到台北,又看到一個一樣的台北,這樣就感覺到心裡酸酸的啦。」

有會計師撐腰,讓陳時中更有信心贏回台北。從成立國際事務局,到內科交通、長照政策,大談市政願景。講到上午剛提出的大巨蛋政策方針,陳時中砲火更猛烈。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這古早大家如果記得,我們這個馬前總統,講過這句的名言,水災的時候說,大家說怎麼那麼久沒來,啊我不就來了嗎,現在黃珊珊副市長也是這樣說,講得口沫橫飛 說我就都做過啦,但是我要說,阿你就做不好啊。」

左嗆黃珊珊大巨蛋沒處理好,至今打不成一場棒球、打不出一支全壘打,右轟蔣萬安的公車預約政策,到現在還是讓人聽不懂。會計師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高喊:要贏回台北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前幾天有候選人也提到,就是說要預約公車,我也稍微看一下網路,好像大家也跟我一樣,也都不是很清楚啦,整體的公共環境對於弱勢者如何友善,那這一直在我們心中,明天上午的記者會,我還會就都更提出我的看法。」

陳時中預告端出都更的政策牛肉,參選以來,他也從內科、工程師,到現在的會計師公會,已成立第三場後援大會,團結氣勢越來越高漲。

(民視新聞/楊喻晴、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網路苗縣長"行情" 徐定禎直追鍾東錦並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