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KK園區活摘器官 高大成:台醫一場收100萬

台灣人到柬埔寨打工採遭人蛇集團控制,傳出對於不配合、沒有工作能力的被害人,最後的剩餘價值,就是會送去賣器官換錢,一顆心臟最貴可賣到40萬美金;法醫高大成就說,還有台灣醫師,特地協助教學器官移植手術,一次收費高達100萬;還透露,有患者想賣腎還賭債,沒想到麻醉下去,全身器官都被摘光光。

不少台灣人被誘騙到柬埔寨,淪為人口販賣被害人,甚至傳出緬甸KK園區手段更殘暴,還會活摘人體器官,法醫高大成爆出,有台灣醫生,特地協助器官移植手術,一次收費高達一百萬。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表示,「請外國人來開刀,他們就慢慢學,學了就會了,自己做就好不需要請你來,請你來還要付錢。比如說找你來一次100萬,我自己做就自己賺。醫療比較進步的國家醫生去幫忙,落後的國家就惡用,有錢賺比較重要。」

不僅如此,高大成還分享,有遇過患者,為了錢賣器官,卻從此一去不回。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表示,「我先150萬給你前金,開完刀再給你150萬,結果這是假的,你來我整個挖光光,150萬都吃掉,150萬通吃,心臟整個都拿光。」

高大成透露,人體器官行情,最貴的就是心臟,要價40萬美金,因為心臟只有一顆,功能性最高;而現在傳出,人蛇集團對於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被害人,就會強摘器官賣錢。

知情人士砲哥說,「難保事情傳出去或幹嘛,你如果真的不配合,我們最後一條路就是摘你的器官,真的被摘器官的大部分器官是丟掉比較多啦,修理為第一要件。」

知情人士指出,人蛇集團為了不讓自己虧損,對於沒錢付贖金,又極度不配合的被害人,才會賣器官,一方面為了錢,一方面為了懲罰。對於人體器官販賣,高大成則認為,已經存在地下世界20幾年,只要人類存在,買賣就不會停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