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出貼圖「造型激似總統」!網一看傻了:故意要畫成蔡英文嗎?

黃瀞瑩近日推出LINE貼圖,被網友們發現與過去蔡總統推出的貼圖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LINE STORE)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黃瀞瑩近日勤跑行程,為了更貼近選民也推出不少週邊產品,繼過去推出的「學姐香」隨手皂,被網友們砲轟是「帶有性意味的情色暗示」;不料,近日黃瀞瑩所推出的LINE貼圖,再度被網友們詬病,認為Q版的造型與過去蔡總統推出的貼圖,模樣看起來有幾分神似,直喊「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到蔡…」。

參選北市議員的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近日為了選戰推出LINE貼圖「黃瀞瑩|台北有姐」,聲稱「讓學姐參與你的生活大小事,工作、生活中的超實用對話,都讓學姐來幫你說!」指出該貼圖搜集了大家生活中的各種實用對話,讓人上班、生活溝通都能超方便,價格為30元,一共16張。不過貼圖曝光後,俐落的短髮造型加上可愛文字,被不少人發現與總統蔡英文所推出的貼圖「小英的日常」有幾分神似。

網友們見狀便紛紛留言,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到蔡…沒事」、「這構圖者是不是故意要畫成蔡英文的,比較支持真人圖像啦」。不過,雖然2者貼圖都是使用短髮造型,但髮色、及蔡總統的招牌眼鏡,都與黃瀞瑩的貼圖造型明顯不同,就有網友出面緩頰,直喊「這樣也說抄,真是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