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猝逝!曾因壓力大「緊抱王瞳」吐真實心聲:怕明天見不到妳

藝人艾成驚傳墜樓當場身亡,享年40歲。(圖/翻攝艾成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趕抵現場並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經紀公司也悲痛發聲,大家都無法接受,目前會先處理後事,希望大家給其愛妻王瞳空間。事實上,艾成過去因開餐廳血壓狂飆,今年才和王瞳交代遺言,希望對方先不要睡,「我可能明天就看不到妳了!」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讓粉絲痛心不已。

艾成近年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經營起副業、馬來西亞餐廳「艾叻沙」,沒想到疫情衝擊讓他的業績大受影響、慘賠500萬,位於西門町的餐廳還被迫收攤。對此,他生前出席活動坦言,他本身有高血壓家族病史,曾因關店導致壓力過大,身體也接著出狀況,血壓更一度飆到180、心跳高達120,許多個夜晚都無法安然入睡。

艾成憶起,有次他和王瞳因餐廳收攤感到鬱悶,也整晚沒睡覺嗎,原本想喝個小酒放鬆心情,沒想到指數更高,讓他十分驚慌,趕緊拉著王瞳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上,「我叫她不要睡,我跟她說妳睡了可能明天見不到我」,王瞳也安撫並詢問他的心情,艾成則無奈說,「心裡想著不甘心,最捨不得狗狗和王瞳」。

艾成曾因餐廳收攤一度感到壓力超大,更緊抱王瞳吐露內心話。(圖/翻攝艾成臉書)

事實上,艾成今年5月才過40歲生日,雖然和王瞳雙雙確診,但他卻稱和王瞳「10+7」的日子不辛苦,甚至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因為這段期間他和愛妻的生活好像在度假一樣,每天都能吃飽睡飽,把身體調適好,還有時間和愛犬相處。此外,今年7月28日還是他和王瞳結婚週年,沒想到上個月才一同慶祝,如今就傳來憾事,讓人十分悲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