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挾行政資源打選戰? 陳時中:我不是副市長、立委「預算跟我完全無關」

陳時中表示,不是副市長、立委「預算跟我完全無關」。(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請辭後積極投入選戰,不過卻有人質疑他用行政資源打選戰,特別是紓困振興預算。他今(17)日被問到此事時重申,現在沒有任何官職,「不是副市長,也不是立委」,預算跟他完全無關。

陳時中今舉行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給出3大承諾,要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他說,符合安全,並回到當初設立的初心就是體育,將檔案公布,讓爭議、傷害降低,大家能本於事實討論,往健康的路來走。

媒體詢問,有人質疑挾行政資源打選戰,特別是紓困振興預算。陳時中回應,還是再講一次,「我現在就是一位候選人,沒有任何的官職,也不是副市長,也不是立法委員,所謂相關的公務預算跟我是完全無關」。

媒體也追問,認為疫情是否可以降級?陳時中表示,這應該要問指揮中心,以前討論與病毒共存,重症致和死亡率相對低當然就是與病毒共存,就是有放鬆這種可能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