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跟艾成一起錄影!《星光》賴銘偉悲嘆:才剛送走Miu…

艾成17日猝逝。(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猝逝,當年他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獲得第二屆冠軍,出道後活躍於演藝圈,同為超偶歌手的朱俐靜前陣子才因罹癌過世,這讓出身自另一檔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賴銘偉相當感慨,直說不久前「星光、超偶」才開心齊聚一堂,沒想到才剛送走朱俐靜,如今再度傳出憾事。

賴銘偉在臉書發文提到,不久前大家才一起參加錄影通告,「星光」、「超偶」聚在一起爆笑又熱鬧,沒想到才剛送走Miu (朱俐靜),今天換聽見你的噩耗,「艾成 辛苦了,願一路好走」。

朱俐靜7月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當時艾成還跟老婆王瞳一同前往靈堂悼念好友,稱朱俐靜是「天上的超級偶像」,受訪時更提到,活著的人需要繼續努力,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的愛身邊的人。

針對艾成發生憾事,鳳凰藝能回應表示,很震驚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會先處理艾成後事,也誠懇請各界給王瞳空間。

賴銘偉曬出合照,不久前才與艾成一起參加錄影通告。(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