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最後身影曝!親自宣傳餐廳新菜色 坦言「此生最怕」這件事

艾成稍早傳出猝逝消息。(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才剛滿40歲的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稍早驚傳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猝逝,警方獲報後正在調查原因,事發細節仍有待釐清。過去,艾成以歌唱節目踏入演藝圈,和藝人王瞳愛情長跑10年,2020年正式升格夫妻,並陸續開設餐廳「艾叻沙」,繳出亮眼成績單,甚至在本月初還開直播宣傳菜色,表現十足的幽默感,逗樂上百位「艾歌迷」。

藝人艾成在本月1日特地開直播替自家餐廳宣傳,提醒網友除了已經結束營業的西門町店,在南京復興還有一間艾叻沙,且每天中午在店門口也都固定會有約30份便當,可以預訂也可以直接到現場買,「沒來買真的是虧大了」。此外,他在宣傳餐廳電話時,一手拎著手機,一手拿著名片,嘴裡不停唸著餐廳電話,笑說自己很像「知名中醫診所」坐骨神經痛的廣告配音,展現十足的幽默感,笑翻眾人。

艾成稍早在蘆洲捷運站猝逝,警方正在調查原因。(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在時長約20分鐘的直播中,艾成除了積極介紹餐廳地點,也熱情宣傳各種菜色和聯名餐飲品牌,並透露他和餐廳一直有在研發新菜色,「這個年底一系列還有許多南洋美食要上陣」,讓艾歌迷聽了都非常期待。此外,和餐廳員工都感情非常好的艾成,也在直播分享一名員工的1歲小孩非常會打鼓,不過因為自出生以來就有戴口罩的習慣,孩子很不習慣摘掉口罩的感覺,讓艾成笑說「要脫他口罩,像脫他內褲一樣」。

艾成在直播中積極替餐廳宣傳。(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提到,因為王瞳正在拍攝新戲,劇組特地將場景拉到餐廳內拍攝,讓他有機會在劇中客串一角,「謝謝劇組讓我有機會可以演一下偶像劇」。不過,他也坦言,大家都以為他很喜歡拍戲,其實不然,表示自己這輩子最害怕的事就是拍戲,「有時候都會想下次絕對不要再拍了」。

艾成經常在臉書接受艾歌迷點歌。(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看到艾成跨足餐飲界繳出亮眼成績單,不少艾歌迷也陸續獻上祝福「恭喜啊,聽到都流口水了」、「海南雞飯好吃欸」、「列入清單裡了!」、「幫忙分享了哦!好期待新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