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有恩怨!男子高醫就診遭開2槍身亡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查緝犯嫌到案」
高雄市長陳其邁到達高醫關心。(圖/民視新聞)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今日上午10時20分許,1名50多歲男子在耳鼻喉科診間候診時,遭另一名男子近距離開2槍,當場頭、胸中彈失去意識,情況危急送急診搶救,最後搶救無效身亡,嫌犯則逃離現場。高雄市長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初步了解被害人與嫌犯雙方之前已認識,彼此有恩怨導致;高雄市長陳其邁則指示警方,最短時間將犯嫌查緝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稱4000人在柬埔寨「失蹤」 陳時中幫訂正:若這樣就是國際大事了

高醫副院長戴嘉言說明,事發時候診區出現巨大聲響,發現民眾受傷,第一時間啟動急診急救團隊,確定民眾受到槍傷,立即送到急診室搶救。至於其他區域沒有其他人員受傷,目前傷者情況危急,尚未脫離險境,後來院方證實,傷者搶救無效身亡。

高雄三民一分局長蕭正松說明,現場勘查結果發現遺留2顆子彈,初步掌握犯嫌戴鴨舌帽、身穿白色上衣及黑色牛仔褲,身高約170公分,正調閱監視器積極偵破當中。

稍早高雄市長陳其邁要到達高醫關心被害人傷勢、家屬情緒及偵辦進度,高雄市長警察局長林炎田表示,陳其邁也指示在最短時間將犯嫌查緝到案。

林炎田進一步透露調查進度,初步了解被害人與嫌犯雙方之前已認識,有一些恩怨,導致兇嫌今日開槍。至於傳被害人保外就醫?林炎田則說,沒有保外就醫狀況。

快新聞/雙方認識有恩怨!男子高醫就診遭嫌犯開2槍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查緝到案」
高雄市長警察局長林炎田。(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雙方認識有恩怨!男子高醫就診遭嫌犯開2槍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查緝到案」
高醫耳鼻喉科診間驚傳槍響,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穩交6年步入婚姻 陳志強曾智希「床照」曝光甜喊:我們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