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大眼燦笑超迷人!超仙造型「美胸升級」網卻歪樓了
Angelababy憑藉過人美貌和高情商,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和黃曉明在今年1月結束婚姻關係的女星Angelababy,憑著過人美貌、優秀的時尚感和高情商,征戰各大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日,Angelabab登上戀愛實境秀,大談個人感情觀,昨(16日)也釋出節目側拍美照,只見她身穿裹胸式的全白上衣,意外讓她的美胸大升級,只不過,網友的焦點卻全都放在她頭上的「蟑螂鬚」造型。

更多新聞: 從外太空看「火山爆發」壯觀畫面曝光!網友見「2點」傻眼:假的
Angelababy大眼燦笑超迷人!超仙造型「美胸升級」網卻歪樓了
Angelababy圓潤雙眼,搭配迷人燦笑,驚人顏值電暈全網。(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夢幻婚姻僅維持7年,在今年1月正式宣布結束後,2人的動向就一直備受關注。近日Angelababy登上戀愛實境秀,讓外界十分好奇她現在的感情觀。製作單位在昨天搶先釋出節目片段,只見Angelababy身穿裹胸式的全白上衣登場,胸前的桃心領口不僅讓雪白嫩肌全露出,也意外讓她美胸大升級,成功一改過去的骨感體態,仙氣四溢的模樣,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Angelababy大眼燦笑超迷人!超仙造型「美胸升級」網卻歪樓了
Angelababy登上戀愛實境秀,沒想到網友焦點全擺在她的「蟑螂鬚」造型。(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在短片中,Angelababy感性地念出一段話「故事和套路看多了,心中的小鹿反而不見了,還能說撞就撞嗎?」,這也是她自今年1月以來,首次吐露個人感情觀,引起網友關注。不過,除了個人感情觀外,Angelababy還有一點也同樣備受關注,在照片和短片釋出後,網友們看到她頭上綁著2根「辮子觸角」,不禁笑說「靠臉才撐得住這造型吧」、「就不懂了為什麼女星都愛蟑螂鬚」、「蟑螂鬚又進化了」。

更多新聞: 台大醫科女神脫了!解放胸口大秀蠻腰 模樣辣翻萬人:老天爺真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