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啟動人才發展計畫 廚師邁向千人
(圖/民視新聞網)

連鎖餐飲集團瓦城宣布,今年啟動人才發展計畫,並加速對內訓練晉升,截至目前為止,瓦城集團廚師人數突破900人,相較2021年增加了100多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金河:中國正走向泡沫經濟 世界工廠風光不再

近兩年受疫情影響,餐飲業面臨挑戰,不少品牌積極邁向數位轉型,期待透過擴大通路版圖以減緩衝擊,瓦城(2729)泰統集團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在疫情期間加速對內訓練,許多員工通過考核獲得晉升。

截至目前為止,瓦城集團廚師人數已正式突破900人,相較2021年增加了100多位,穩步邁向千人大關。同時,隨著疫情趨緩,人潮回流百貨通路,瓦城7月營收成長,創下年增逾90%的表現。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表示,在疫情中集團不減薪、更利用這段期間加強訓練,完成年中評鑑與考核;截至今年上半年統計,今年更有超過半數、達500位廚師獲晉升,而其中有60位晉升為「廚務主管」。

徐承義表示,目前正在加緊腳步籌建的全球研發中心,其關鍵因素之一在於人才,瓦城集團今年進一步啟動人才發展計畫,有四大方向,首先對外釋出「校園畢業生菁英發展計畫」,招募畢業生加入瓦城;其二對內推動「菁英發展計畫」,提供獎金鼓勵優秀員工晉升發展;其三,鼓勵「兼職轉正職」,延攬正職人才;最後有「退役同仁發展計畫」,把好的人才續留在瓦城做更多彈性的貢獻。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類股快速輪動 短多賣壓下台股由紅翻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