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女神」曬比基尼新穿法!「上下反穿」綁帶小巧思辣度破表

「台彩女神」愛語莎曬出比基尼辣照,反穿效果讓豐滿上圍更加突出。(圖/翻攝自「vanessa.tw」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愛語莎擁有豔麗外型外加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直爽個性更是讓她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新寵兒,愛語莎多年前曾擔任台灣彩券的人形立牌Model,各大彩券行外頭幾乎都能看見她的身影,也讓她被封為「台彩女神」,她去年更加入P.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人氣更上一層樓。愛語莎時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日常,她昨(16)日就曬出超狂「比基尼反穿」美照,火辣尺度破表,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愛語莎將比基尼上下反穿,豐滿上圍相當吸睛。(圖/翻攝自「vanessa.tw」IG)

愛語莎將比基尼上下反穿,豐滿上圍相當吸睛。(圖/翻攝自「vanessa.tw」IG)

愛語莎昨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她曬出自己的泳裝美照,她身穿桃紅色挑染比基尼,綁帶設計讓她的豐滿上圍更加升級,好身材全都露,視覺效果絕佳,此外,愛語莎也秀出緊實的腹肌線條,更是讓人驚艷。不過仔細一看,愛語莎刻意將比基尼「上下反穿」,並將比基尼改成繞頸綁帶設計,下方則是在胸前交叉打結,如此一來讓胸型更加集中,超性感的比基尼穿法讓大批網友全暴動。

愛語莎的比基尼新穿法,炸出豐滿上圍。(圖/翻攝自「vanessa.tw」IG)


愛語莎在文中寫道「官方帳號都已經放出來了,根本逼我放火燒大家,這款這樣反著穿效果超好唷,新款泳衣多種穿法,夏天必須辣一波」。她的比基尼美照一曝光,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稱讚「直噴鼻血」、「辣死」、「哇喔辣辣、性感、迷人身材」、「美翻惹」。還有網友搞笑留言「兩個禮拜了,我和我爸還一直流著鼻血」,後續也釣出愛語莎親回「失血兩星期要好好進補捏,兩個禮拜的血都可以捐個五袋了吧」,與網友互動相當親民搞笑。

愛語莎曾擔任台彩的人形看板model,這也讓她被封為「台彩女神」。(圖/翻攝自愛語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