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尋仇開2槍!槍手進出高醫畫面曝 犯案僅花不到2分鐘從容離去
嫌犯進入高醫耳鼻喉科診間外槍殺男子,隨後從容朝大門離去。(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今日上午發生命案,1名50多歲男子在耳鼻喉科診間候診時遭嫌犯槍擊2槍身亡,稍早嫌犯在台南落網。現在事發當下嫌犯進出醫院時的畫面也曝光,只見嫌犯從進入耳鼻喉科到離開大門,全程從容僅花不到2分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酸把年輕人當次等公民 陳時中反擊:絕對沒有「這樣切割不好」

事發時候診區出現巨大聲響,男子坐在耳鼻喉科診間外遭嫌犯近距離開2槍,當場頭胸中彈,鮮血直流失去意識,嚇壞一旁民眾,男子立即送到急診室搶救,可惜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警方指出,現場勘查結果發現遺留2顆子彈,初步掌握犯嫌戴鴨舌帽、黑色牛仔褲、身高約170公分等特徵,初步了解被害人與嫌犯雙方之前已認識,有一些恩怨導致,稍早警方已於台南安平區安平路的一間透天厝落逮到嫌犯。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約上午10時03分許,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衣嫌犯,左手拿著一個不明物體,包包鼓起,走入耳鼻喉科診間。隨後約在10時05分時,便看見嫌犯從容往大門走去,隨後步出大門,犯案時間加上離去時間整整不到2分鐘。

快新聞/尋仇開2槍!槍手進出高醫畫面曝 犯案僅花不到2分鐘從容離去
嫌犯進入高醫耳鼻喉科方向畫面。(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提名鄭運鵬選桃園! 蔡英文曝「優勢」:團結贏得1126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