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陳情危險機車道謀殺用路人 立委邱顯智籲改善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帶著車禍陳情人,召開記者會,抨擊臺61西濱後龍段何時改善,質疑機車道不當道路設計,已經造成無數車禍,其中一名陳情人只是騎腳踏車,也摔車摔到當場骨折,也有機車騎士車禍後,一直甩不掉差點死去的陰影。邱顯智呼籲相關單位,盡早調整道路設計,改善容易發生事故的路段!

更多新聞: 7天被轉賣4次!她揭柬埔寨煉獄「電擊+性侵」 獲救反被逼認一個中國

陳情民眾帶著驗傷單出席,回想車禍發生經過,心有餘悸。不只全身多處擦挫傷,還經歷骨折開刀,再加上差點死亡的陰影揮之不去,讓當事人身心俱疲。還有腳踏車騎士,速度比機車慢,栽在俗稱棒棒糖的導桿上,也是當場摔倒骨折。

民眾質疑,這樣的道路設計,究竟是保護用路人,還是謀殺用路人,希望透過陳情,讓相關單位正視問題,盡早改善!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艾成驚傳墜樓身亡 韓國瑜悼念:謝謝他用勵志音樂鼓舞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