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對手把選舉當抹黑比賽 鄭文燦:有信心讓桃園執政繼續

鄭文燦表示,有信心讓桃園執政繼續。(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今(17)日正式提名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他和鄭運鵬有絕佳工作默契和深厚感情,還有相似背景,相信鄭運鵬絕對有能力站在他的肩膀上,讓桃園運轉更為順暢,會盡最大力量讓接棒之戰順利接軌,有信心讓桃園執政繼續。他也批評,競爭對手沈迷在負面選舉,把選舉當作抹黑比賽,這不會得到認同。

民進黨今舉行桃園市長候選人提名記者會正式提名鄭運鵬。鄭文燦表示,他跟鄭運鵬有絕佳工作默契和深厚感情,還有相似背景,作為桃園市長,面對桃園是一個多元族群、開放包容社會,同時是經濟力、就業力非常強的城市,市長必須讓進步腳步不斷走下去,桃園在進步不會走回頭路,「運鵬接下這一棒,絕對有能力站在我的肩膀上,讓桃園運轉更為順暢」。

鄭文燦指出,鄭運鵬擔任3屆立委,中央、地方,國政和市政都非常嫻熟,難得是他價值感非常清晰,協調性非常大,好人才一定可以迅速變換角色,成為桃園隊隊長。鄭文燦承諾,他會盡最大力量讓接棒之戰能順利接軌,這幾天陪鄭運鵬參加各類活動,相信市民很有共鳴,市民會投給桃園隊一票,投給進步的價值一票,投給未來希望一票,「運鵬接棒不只我放心,市民也會放心」。

鄭文燦也批評,競爭對手還沈迷在負面選舉,把選舉當作抹黑比賽,當作烏賊之戰,這樣做法不會得到認同。鄭文燦說,桃園已經展現自信,桃園已經展現這城市所具有的那份魅力,選民會選擇正確方向,100天前一刻鄭運鵬代表民進黨出征,謝謝主席跟黨的徵召提名,有信心在未來贏得多數選票,讓桃園執政繼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