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萌妹遇鮮肉醫看診喊「我整理一下瀏海」 網羨:我都遇到阿北
時常在影音平台性感熱舞的「馬克醫師」,在網上分享一段視訊看診的小插曲,意外成為話題。(圖/翻攝「doctormarcus」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超爆笑醫生日常!時常在影音平台性感熱舞的「馬克醫師」,實際任職於小兒科與醫美診所,近日他在網上分享一段視訊看診的小插曲,意外成為話題,只見畫面中,馬克醫師向問診患者要求「把健保卡和快篩放在你的下巴下面,要拍一張照片」,電腦中傳出的女聲遲疑了一下,害羞回應:「我可以整理一下我的瀏海嗎?」讓診間內的醫護聽完笑成一團。

更多新聞: 拍攝者不救!男友溜冰「狗爬式」站不住 女友一旁嗨慘:笑完再救你

對於這場可愛的看診花絮,網友都感到相當趣味,留言表示「瀏海是生命」、「因為要拍照所以要整理一下瀏海,女生都這樣啊」、「要是我會穿上最美的衣服還化妝」,也有許多人沉迷於馬克醫師的「男色」,笑稱「醫生反應也太可愛」、「醫生太帥要顧一下形象」、「為什麼我視訊看診的醫生都是阿伯」。

人帥真好?萌妹遇鮮肉醫看診喊「我整理一下瀏海」 網羨:我都遇到阿北
馬克醫師因診療需求,要為視訊看診的女患者拍一張照,對方卻表示「要整理瀏海」,讓診間內的醫護笑成一團。(圖/翻攝「doctormarcus」TikTok)
更多新聞: 帥老爹幫女兒拍抖音「神運鏡」!嘟嘴認真貌全被錄 網笑:果然前世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