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撞飛新聞車後照鏡自嘲「馬路三寶」 被害人突問1句話結局神反轉
謝忻在電視台門口不小心撞飛一旁車輛的後照鏡,PO文道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謝忻揮別風波後,近來努力參加節目,並投身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劇組中,直說自己是一隻八點檔的小白兔,正在努力中。今(17日)為了趕場工作,不小心將旁邊車輛的後照鏡撞飛,還發現是電視台的新聞車,隨後她PO出道歉文,還自嘲是「馬路三寶」。

更多新聞: 功夫女神楊紫瓊登雜誌封面撞臉「楊繡惠」?她狂被tag羞回7字


謝忻撞飛新聞車後照鏡自嘲「馬路三寶」 被害人突問1句話結局神反轉
謝忻在電視台門口不小心撞飛一旁車輛的後照鏡,PO文道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今(17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剛從泰山拍戲收工,緊接著要去內湖錄製節目,因為梳化來不及了,於是想把車暫時停在電視台的大樓前,再請經紀人幫忙停車,沒想到,當她漂亮地往右切的一瞬間,「碰」的一聲,路邊臨停的車輛後照鏡就這樣被撞飛了,她才發現那輛車還是電視台的新聞車。她也自嘲「對不起我是馬路三寶,我要重上駕訓班。」,沒想到被撞的大哥竟然問謝忻「有沒有缺駕駛?」,反轉的結局連她本人都震驚。

道歉文被PO出後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回覆「這大哥懂給台階」、「直接新聞現場轉播」、「美女都是可以被原諒的」、「今晚吃三寶飯壓壓驚」、「要開始應徵司機了嗎?」、「記者現場直擊馬路三寶」、「記取教訓,下次就會小心了」,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她「姐,平安就好」、「人平安就好」、「好險人沒有事」、「誰都有不小心」。事實上,謝忻與車好像都有些不順,先前爬山還曾因背包捲入車底,造成車子移動不了,最後只好拿出了千斤頂搶救。

更多新聞: 蕾菈「內在美消失」魔鬼弧線瞬間滑出 4.6萬粉瘋喊:吃辣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