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帝穎秀判決書 質疑藍委赴柬埔寨不單純
黃帝穎秀出判決書質疑,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等人親赴柬埔寨,背後動機不單純。(圖/翻攝自黃帝穎臉書)

近期國人赴柬埔寨工作卻遭詐騙的狀況引發社會關注。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等人15日晚間,以「國會外交」的名義前往柬埔寨,將要求與當地的行政部門及警方會面。但是此舉卻被律師黃帝穎質疑,動機不單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如何整合鄭寶清? 鄭運鵬:相信黨內前輩有智慧「會團結勝選」

律師黃帝穎今(17日)在臉書上貼出公開判決書,他表示,柬埔寨非民主法治國家,輕易的「軍警黑勾結」,已淪為台灣部分黑幫及詐騙集團藏匿之地,他指出,根據6月30日台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刑事判決110年度上訴字第311號判決書紀錄,台灣檢警在2017年就曾破獲藏匿柬埔寨的詐騙集團。

黃帝穎也貼出,2014年3月的台灣桃園地方法院刑事判決102年度訴緝字第57號判決書紀錄,寫道逃亡柬埔寨的黑幫老大回台,條件竟是國民黨勝選(指2008總統大選),並質疑,「所以國民黨立委直奔柬埔寨,是為了勸黑幫回台投案?」

不過,黃帝穎仍然強調,國際救援不分朝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質疑二備金拆預算規避備查 柯文哲呵呵笑:依法迴避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