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卡慘死!13歲博美犬熱戀消防員葛格 「天天上門討抱」偷摸胸甜笑
博美犬「妹妹」去年散步時經過消防局,偶然遇見牠的「真命天子」,對一名消防員一見鍾情,天天都想到消防局外面等門。(圖/臉書粉專「我是妹妹狗」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愛到卡慘死!台中一隻13歲的白色博美犬「妹妹」相當親人不怕生,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和帥哥撒嬌,不過,去年飼主帶牠出門散步經過消防局,妹妹偶然遇見牠的「真命天子」,對一名消防員一見鍾情,天天都想到消防局外面等門,坐等消防隊員來摸摸,對方休假也不放過,至少等半小時才願意離開,讓飼主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貪吃白汪踩黏鼠板大嗑餅乾!慘變「拔絲馬鈴薯」肉球緊黏地網笑:好笨

「妹妹」的主人表示,該消防隊共有30個消防人員,但是「妹妹」只喜歡其中一個消防員,其他人來摸牠都愛理不理,只要散步時遇到這位消防員,「妹妹」就會很開心,只想賴在他身上,一開始飼主還不以為意,但「妹妹」沒見到對方就會賴在消防局門口不願意離開,甚至會和消防員的老婆吃醋,擺臉色給對方看。

愛到卡慘死!13歲博美犬熱戀消防員葛格「天天上門討抱」偷摸胸甜笑
「妹妹」散步時遇到這位消防員就會很開心,只想賴在他身上,甚至會和消防員的老婆吃醋。(圖/臉書粉專「我是妹妹狗」授權提供)


飼主透露,「妹妹」和該名消防員感情很好,幾乎天天都會見面,有時候遇到消防員連休2至3天,也會特別告知飼主,別白跑一趟,但是「妹妹」完全聽不進去,堅持每天都要到消防局門口站哨,就是要賭看看能不能遇到消防員,主人也說,有幾次不願意讓「妹妹」在門口等,牠回家後就躲到廁所生悶氣,完全不理人,少女舉動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愛到卡慘死!13歲博美犬熱戀消防員葛格「天天上門討抱」偷摸胸甜笑
「妹妹」堅持每天都要到消防局門口站哨,沒等到會立刻擺出臭臉,回家躲在廁所生悶氣。(圖/臉書粉專「我是妹妹狗」授權提供)


對此,飼主也談到「妹妹」對消防員一見鍾情的那天,當時該名消防員正在收拾裝備,看到正在散步的「妹妹」,隨口叫牠「妹妹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消防隊隊上不少隊員都有追蹤主人經營的臉書粉專《我是妹妹狗》,才能一眼認出「妹妹」,初次見面後「妹妹」看到對方就會變得很黏,彷彿熱戀中的少女。

愛到卡慘死!13歲博美犬熱戀消防員葛格「天天上門討抱」偷摸胸甜笑
「妹妹」遇到這名消防員,立刻露出燦爛笑容,甜蜜窩在對方懷裡,彷彿熱戀中的少女。(圖/臉書粉專「我是妹妹狗」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 全台首隻校犬「柴哥」成為狗醫生!「專業陪笑」趴地聽學生說故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