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爆冷 蠻牛、澳洲壞小子意外出局

辛辛那提網球賽男單32強,今天是爆冷的一天,22座大賽冠軍得主,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意外以1:2不敵世界第152名的丘里奇;另外,打進今年溫網決賽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只撐了51分鐘,遭美國選手佛瑞茲以直落兩盤淘汰。

更多新聞: 桌球/快問快答秀英文!林昀儒「間諜代號」曝光帥炸 靦腆一笑粉絲全融化

納達爾出場的歡呼聲震天,第二輪對上25歲,世界排名152的克羅埃西亞選手丘里奇,應該是能輕騎過關,沒想到一開賽就陷入苦戰,兩人拚到搶七。

丘里奇追成5:5平手,納達爾自從溫網四強賽,因為腹部拉傷退賽,休息6個星期後,才在辛辛那提復出,但狀況似乎不佳,第一盤雙發失誤送分,丘里奇11:9勝出,第二盤蠻牛納達爾全力反擊。

辛辛那提網賽爆冷 蠻牛、澳洲壞小子意外出局

雖然以6:4扳回一城,但決勝第三盤,丘里奇越打越好,納達爾已經無力回天,3:6輸球,丘里奇2:1淘汰紅土之王,晉級16強,這場比賽打了2小時51分,中間一度因雨暫停1小時25分

22座大賽冠軍得主納達爾說,「很明顯我沒打出我最好的水準,但有時候就是會發生,從歷史紀錄來看這項巡迴賽,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難打。」

爆冷還不只一場,白色背心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溫布頓拿下亞軍後,月初又在華盛頓網球賽奪冠,狀況應該不差,沒想到碰上第11種子,美國選手佛瑞茲,被殺到毫無招架之力。

佛瑞茲只花了51分鐘,就以6:2、6:3,直落二淘汰了基里奧斯,晉級16強,基里奧斯似乎有傷在身,再來看世界排名229,美國19歲小將謝爾頓,痛宰第5種子,挪威名將魯德。

謝爾頓跨下回擊得分,博得全場喝采,雖然大比賽經驗不多,但謝爾頓仍以兩盤6:3,意外淘汰了今年法網亞軍魯德,晉級男單16強。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辛辛那提大師賽!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先後止步首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