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拉抬盧秀燕聲勢 蔡其昌推青年政策

年底選戰倒數100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南下台中,力挺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而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也全力衝刺,18日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青年挺其昌、其昌挺青年」造勢大會,蔡其昌承諾,當選之後不但要打造「青年友善城市」,還要全力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訪中行程拖累選情? 蔣萬安:建議夏立言表達反對軍演立場

選戰進入倒數100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形容自己,已經進入「百米衝刺」。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選戰的倒數第100天,如果就一場比賽來講,今天就是百米衝刺的開始,我把百米衝刺的第一天,獻給青年朋友,全世界各國的發展趨勢,也是如此,所以我想給予18歲的年青人,有公民的權利,這不但是世界的趨勢,也是台灣做為一個民主國家,我們應該全力來支持。」朱立倫拉抬盧秀燕聲勢 蔡其昌推青年政策年底選舉,將合併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民投票」,蔡其昌呼籲選民,別忘了以實際行動「挺18歲公民權」,他也承諾,當選後,將打造青年友善城市。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我如果當市長,第一個很重要的政見,就是我們會來成立青年局,也就是將青年的事務,統籌在青年局管轄,所以蔡其昌提出社會住宅倍增,也就是我們4年的時間,我們要打造8千戶的社會住宅,蔡其昌如果當市長,對於台中市,我們將進一步來幫忙年輕人,也就是讓孩子,營養午餐免費同時營養加倍。」

搶攻年輕人選票,蔡其昌18日上午,舉行「青年挺其昌、其昌挺青年」記者會,場面熱絡;但卻有媒體民調指出,蔡其昌大幅落後對手盧秀燕,對此,蔡其昌顯得老神在在。

台中市長參選人(民)蔡其昌說,「民調是一時的,或許下個月你就會問我說,民調超前你有什麼看法,所以這個都是一直在變動,民調的趨勢要看的是那個趨勢,所以我有信心的地方是,因為我的趨勢是向上的。」

面對蔡其昌來勢洶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選戰到數百日的這一天,來到台中,為尋求連任台中市長的盧秀燕拉抬聲勢。朱立倫拉抬盧秀燕聲勢 蔡其昌推青年政策台中市長爭霸戰,藍綠候選人正式擂起戰鼓,年底選戰也將愈來愈激烈。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林賢明、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宮預告美軍將通過台灣海峽 外交部支持:為區域和平帶來正面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