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破窗戶掉都是小事 加州「路衝屋」遭撞23次

房子若在路衝位置,容易發生意外。美國加州聖荷西市有間房子,就蓋在繁忙的十字路口附近,因此自1970年代到現在,總共被車輛撞了23次,雖然周圍很多鄰居都乾脆選擇搬家,但這個屋主卻一直堅守原地,還花了數萬美元來整修。

座落在快速道路旁,美國加州聖荷西市這棟房子,命運多舛。

堅強路衝屋主明特說,「大概被撞了23次,每次被撞我們都在家,房子會搖得像地震一樣,會聽到隆隆聲。」

從1970年代至今,明特的房子被危險駕駛們撞了23次,門板破裂、窗戶掉落,對他來說都是小事。

堅強路衝屋主明特說,「有4次他們撞進廚房。」

每次被撞都得花一大筆錢整修,加總累計上萬美元,幸好保險支付了絕大部分。

堅強路衝屋主明特說,「你不太會去擔心了,但睡醒時會聽是否有撞車聲。」

多年來明特努力和政府協商,向地方官員尋求幫助,終於等到聖荷西市擬定改善行車交通,但相關資金,最快也要明年夏天才能到位。在此之前,明特只能依靠院子裡加裝的鋼管、磚牆、水泥管和超大石頭,來保障居家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